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基础医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12-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营造团结奋斗、自信自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2022年12月13日,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梁莉为基础医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梁莉作“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专题宣讲

梁莉从大会主题、“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两个行”“五个特色”“五个必由之路”“五个重大原则”等20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深入阐释。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充实、重点突出、引人入胜,让全体党员干部对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理论创新、实践创新的新成果有了更深刻、更系统、更全面的理解,更加深入地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长远战略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广泛世界意义。

梁莉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时刻把握好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努力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我校医科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作者:基础医学院 范彦芳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