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护理系党委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5 作者:护理系 李春阳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强化党支部书记作为支部“领头雁”和“第一责任人”职责,按照学大发体育组织部的有关要求,2022年12月14日,护理系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护理系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护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

护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述职

护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述职

会上,护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情况、组织生活开展情况、主要成绩等方面进行述职。详细介绍了这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既总结了成绩,又指出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方向,内容全面,重点突出。

述职结束后,护理系党委委员结合述职情况,对各支部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对过去一年各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合理建议。

护理系党委书记王亦娜作总结发言

最后,护理系党委书记王亦娜对各支部书记汇报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提出通过此次述职,大家晾出成绩、表明问题、分析原因,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同时就做好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清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任务,增强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创新“三会一课”形式,围绕系部专业特色进行,积极创建标杆支部;三是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系统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护理系 李春阳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