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护理系党委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护理系 李春阳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引导全体教师筑牢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2022年11月23日下午,护理系党委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护理系党委纪检委员郑纪宁做专题讲座,护理系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郑纪宁以《筑牢廉政根基,涵养清风正气》为题,从八个方面: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廉洁从政,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廉洁用权,自觉维护人民的根本利益;廉洁修身,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进行了详细讲授,既是一堂专题党课,也是一堂专题廉政教育课。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护理系党委纪检委员郑纪宁做专题讲座

会后,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莫以贪腐赌未来》。

护理系全体教师共同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讲解透彻,令人警醒,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守住底线,克己奉公。做教书育人的楷模,做遵纪守法的典范,推动护理系教育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护理系 李春阳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