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3 作者:基础医学院 苏莹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通过微课录制、腾讯会线上集中学习、组织党的二十大答题等多种形式展开学习。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积极响应基础医学院党委的号召,组织多位老师参与到党的二十大微课录制活动中。通过学习和录制,老师们对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中心任务、应有之义、战略安排等有了充分认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鼓舞下,支部的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名党员主动报名驻校工作,除承担教学工作外,还担负起为学生检测核酸的任务。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特别是对“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进行了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各位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立足教师岗位,用具体行动诠释党员的忠诚与担当。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在活动最后,支部组织各位老师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小测试,活跃了学习气氛,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记忆。

各位老师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小测试

本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加深了支部各位教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进课堂,引导学生成为有担当、有能力、有责任的新青年。




作者:基础医学院 苏莹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