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护理系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邵雅文 杨戴宁 张涵茉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0日,护理系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护理系党委书记王亦娜、团总支书记黄莹出席会议,学生代表路玥、赵薇、曾凯峰、吕昌主持会议,护理系124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学生代表主持会议

黄莹致开幕词,她强调各团支部、广大青年学生要充分认识本次学代会的重要意义,全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新一代青年的担当使命,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引,做好本职工作。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我校更好发展奉献力量。

护理系团总支书记黄莹致开幕词

王亦娜代表护理系党委致辞,她对过去一年来护理系学生会所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全体学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学生代表和学生干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党委工作的得力助手;三是要积极推进学生工作改革,完善学生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能力。她希望全体代表以本次大会作为契机,自立自强,团结凝聚广大护理系学生,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建设更加优秀的护理系和为我校早日建成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护理系党委书记王亦娜总结讲话

参会代表线上认真听会

最后,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大会,团结一心,认真履行职能,听取并通过了《大发体育医学院护理系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成功选举出护理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护理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邵雅文  杨戴宁  张涵茉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