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大发体育
我校中药学系教师燕志卫被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北省委员会选为第九届青年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
发布日期:2022-11-20 作者:王玲玲 浏览次数:

鉴于燕志卫老师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方面所做出的突出成绩,近日,燕志卫被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北省委员会选为第九届青年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燕志卫,男,1985年2月生人,于2013年6月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有机化学专业,同年7月被选聘到我校中药所合成药物研究室,从事有机化学和药物合成等研究工作。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获得发明专利1项,主持厅局级课题1项,校级课题2项,参与国家级课题1项,省级课题1项,厅局级课题2项,获厅局级奖励1项。2020年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2021年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基层全科医生建设的建议”被农工党中央《信息专报》和全国政协《每日社情》采用,荣获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北省委员会“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为农工党大发体育市委会和我校的统战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在此向燕志卫老师表示祝贺,希望燕志卫老师再接再厉,为学校统战工作再谱新章。




作者:王玲玲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