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勤俭廉洁伴随我行——基础医学院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第十二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7 作者:基础医学院马晓萌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推进大学生廉洁和勤俭教育,引领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础医学院2021级临床医学第十二团支部于2021年12月10日在教学楼210教室举办“不忘初心,勤俭廉洁”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学校纪委监察室陆宏通老师作为主讲老师,基础医学院李静老师以及21级临床医学第十二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陆宏通老师进行廉政宣讲

活动开始,同学们首先观看清廉中国微视频及公益广告,并发表对勤俭廉洁和公益视频的理解及看法。随后陆宏通老师开展勤俭廉洁的宣教,陆老师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起就是一个严格党纪和追求廉政的党组织,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应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自觉性;勤俭和清廉作为一种传统美德和价值追求,无论在国家层面、社会层面还是个人层面,更是学校立德树人的重要内涵、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倡勤俭节约,在大学学习和生活中践行清风正气,成为一个有修养、有文化的进步青年。最后,团支部成员展示有关勤俭廉洁的海报及光盘行动打卡照片,并带领同学诵读了勤俭廉洁行动的号召。

学生们进行廉洁展示

李静老师总结

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的开展立足学生全面发展的目标,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和导向作用,引领青年学生注重学习和关注廉政文化,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有助于推动学生树立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



作者:基础医学院马晓萌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