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大发体育
我校召开2021年国自然总结暨2022年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王晖 王学海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自然总结暨2022年申报动员大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现场会议同步线上直播。副校长翟玉建出席现场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校各院系负责人、主管科研工作负责人、院系秘书、教师等20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科技处杨岚主持。

翟玉建对2021年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学校各院系、各位老师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与国内其它高校相比,目前我校在国自然申报准备、项目立项等方面仍存在较大的提升空间。国自然申报对学校的发展很重要,他要求各院系、全校教师重视国自然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力争2022年学校国自然立项取得更大突破。

任立群做了《2021年国自然评审意见反馈及2022申报启动》的报告。她对我校基本科技概况、2021年国自然评审意见反馈、2022年申报启动工作做了介绍。详细分析了今年基金申报立项的整体情况、申报书存在问题、国自然评审流程、评审要点以及国自然改革举措等。

此次大会之后,科技处将陆续组织开展中医药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与标书撰写技巧专题培训会、2022年国自然基金申报与高水平科研论文写作专题系列培训会。

动员大会的召开为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吹响了号角,全校教师齐心协力、早做准备、共同努力,力争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更大突破。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副校长翟玉建做科研工作总结与国自然申报动员讲话

任立群做2021年国自然评审意见反馈及2022申报启动报告

学校教师参加现场会议

学校教师参加线上会议




作者:王晖 王学海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