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出征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刘怡斐 陈欣欣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3日,大发体育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出征誓师大会在科研楼438室成功举办。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齐菲、相关年级辅导员老师及31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时值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之际,大发体育医学院选拔出多名优秀冬奥会志愿者参与冬奥赛事,积极支持我国冰雪运动。基础医学院的31名学生志愿者即将出征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雪上项目志愿服务,在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和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开展反兴奋剂等相关工作。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会上,齐菲指出北京冬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是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志愿者工作是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中十分重要的一环,希望每位参与志愿服务的承医学子都能充分认识举办北京冬奥会的伟大意义,积极参与筹备北京冬奥会的各项工作,扎实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综合素养,用最完美的服务、最精彩的表现代表中国温暖世界。

辅导员代表发言,陈欣欣讲到,出征的每一位志愿者都是承医的优秀学子,在志愿服务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严守赛会纪律,高质量完成任务;要珍惜难得机会,承担起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这一志愿服务精神的神圣职责,做好冬奥会的形象大使;更要时时做好疫情和人身安全防护,保持与家校的联系,勇于勤思善问,乐于迎难而上,善于解决问题,在人生最美的季节为国争光、为校添彩。

学生代表发言,同学们认为参与冬奥会志愿服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弘扬“政治坚定、仁爱至诚、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承医精神,恪守“严谨、求实、勤奋、创新”的校训,把志愿服务、体育精神和个人成长结合起来,展现承医学子的精神风貌。大会的最后,31名基础医学院学生志愿者进行宣誓。誓师现场气氛昂扬向上,“志愿青春,冬奥有我”的誓言响彻承医,向着冬奥,奔赴冰雪的盛会。期待承医学子提高站位、积极主动,刻苦训练、增强本领,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素养、最美的姿态服务冬奥,用微笑和服务为奥运盛会注入靓丽的青春风采。

以青春担当,谱志愿年华,于冬奥赛场,绽志愿之花。望基础医学院赴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学生志愿者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团结协作,热情服务,不惧困难,奋勇争先,带着“志愿青春,冬奥有我”的铮铮誓言,为河北争光,为祖国增辉,为举办好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会贡献承医力量!

?


?

作者:刘怡斐? 陈欣欣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