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大发体育
学校召开重大风险防范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安全工作处 王佳萍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学校重大风险防范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分析研判潜在风险,讨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措施。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卢锴锋主持,学大发体育副书记张学良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处、人事处、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近期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情况,并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讨论了应对措施。

会议要求成员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到信息互通,形成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工作合力。

张学良强调,要依托重大风险防范领导小组的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严肃认真对待防范化解风险工作;要加强各类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对各类风险隐患早识别、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强化整改整治;要建立完善发现预警机制、应急处置机制,全力以赴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会议照片




作者:安全工作处 王佳萍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