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研究生部党委联合中医系党委开展送医送药下乡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研究生部 夏楠 浏览次数:

?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2021年10月5日,研究生部党委联合中医系党委赴隆化县白虎沟乡泉眼沟村、山湾乡南沟村开展送医送药帮扶志愿服务。大发体育医学院原校长、河北省名中医张树峰,研究生部党委书记苗光新、中医系副主任郭建恩、中医临床基础教研室主任赵玉堂、中医临床教研室主任李晓军、中医系教师杜英杰、研究生部教师及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隆化县白虎沟乡泉眼沟村义诊活动

? ? 隆化县白虎沟乡泉眼沟村、山湾乡南沟村的居民中老年人较多,加之交通不便,村民外出就医有一定的困难,此次活动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深入乡村,为村民生活带来便宜。各位专家耐心接待前来就诊的村民,认真细致检查诊疗并耐心解答村民的各类问题,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认可。整个义诊活动持续一天,共接待咨询、就诊群众百余人次,捐赠药品和诊疗器具共计2000余元。

隆化县山湾乡南沟村义诊活动

? ? 研究生部党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弘扬承医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本次送医送药下乡志愿服务得到了河北省教育考试院驻村工作组的大力支持,并受到河北日报的关注以及报道。

向村里捐赠药品及诊疗器具




作者:研究生部? 夏楠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