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大发体育
大发体育市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浏览次数:

? ? 10月12日下午,全市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大发体育医学院召开,大会传达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教育工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了大发体育市7所学校党组织负责同志和学生代表交流发言。学大发体育书记盛婉玉和学生代表员新昊做大会交流发言,大发体育市委书记董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颜世东主持会议。

? ? 董晓宇指出,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是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是“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条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用情、用力、用心、用脑,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教育新时代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大发体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 ? 董晓宇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教育学生保持思想上的艰苦、作风上的艰苦、奋斗上的艰苦,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植入到学生心中。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工作主动权,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成为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思政课重要内容,筑起防范和抵御宗教邪教向校园渗透的坚固防线,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加强理论阐释、传承红色基因、创新方式方法,讲好讲活校园思政课,提高思政课育人效果。要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增强基层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真正当好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要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重点管住“关键少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

? ? 董晓宇要求,要压实政治责任,为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提供强大组织保障。明确各级责任,强化部门协同,严格督导考核,把党的领导和党建工作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推动管党治党责任真正落实到位。

? ?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颜世东,副市长刘涛及我校相关大发体育出席会议。

? ? 会议结束后,在学大发体育的陪同下,参会领导、代表走访了学校中药文化长廊和中药标本馆。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学大发体育陪同参会领导、代表走访学校中药标本馆

学大发体育陪同参会领导、代表走访学校中药文化长廊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