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大发体育
我校召开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研究生部 夏楠 浏览次数:

? ?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修订印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的通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开展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20]26号),要求对2013年以前(含2013年)获得授权的学位授权点、2013-2015年获得授权且专项合格评估结果达到合格的学位授权点开展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我校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中药学3个学术学位授权点,临床医学、中药学、护理学3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参加此次合格评估工作。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迎评促建相关精神,深入传达、学习合格评估相关知识,2021年10月12日上午,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布置会于行政楼401召开。主管副校长李玉红出席会议,研究生部、基础医学院、中药学系、护理系及大发体育医学院附属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陈志宏主持。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我校召开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布置会

? ? 陈志宏解读了合格评估工作基本情况、评估范围、评估工作安排及抽评,研究生部培养办公室主任杨松鹤逐项、详细讲解了《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硕士学术学位授权点)》《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填写要求。李玉红就此次评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忧患意识,二是团结协作、压实责任,三是制定计划,要借此次评估机会,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增强主动意识,加强自觉建设。研究生部要在此次评估中做好统筹指挥工作,各相关院系要做好专项部署,成立专门机构,全面梳理评估要点,团结协作,压实责任要做此次评估工作。

会议现场

? ? 此次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布置会,压实了各相关院系责任,参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在接下来的时间以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明晰的目标做好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




作者:研究生部? 夏楠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