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大发体育
我校4门课程和1个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获评首批河北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高等医学教育研究室 李娟 浏览次数:

? ? 9月27日,河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北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2021〕62号),我校《系统解剖学》《大学生心理健康》《预防医学》《病理学》4门课程入选河北省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大发体育医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入选河北省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 ?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教书育人工作,通过课程思政教改专项课题立项、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评选、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建设等措施,不断引导教师深入梳理挖掘课程中蕴含的思政教育元素,探索和创新课程思政教学方法,发挥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促进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自2017年以来,学校深入落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方案》(承医发【2017】32号)要求,立项建设16个课程思政专项教改课题,评选校级课程思政优秀案例65个。下一步,学校将全面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发挥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引领作用,推动课程思政理念深入人心,让广大教师“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努力营造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协同育人的氛围,实现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作者:高等医学教育研究室 李娟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