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临床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正廉洁做表率,初心使命记心间”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临床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 ? 为宣传反腐倡廉,充分发挥廉政教育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教育、示范和导向作用,临床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联合临床学院2017级学生会,于2020年10月25日—30日进行“清正廉洁做表率,初心使命记心间”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 ? 本次活动面向临床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征集,突出清正廉洁主题,征集到诗词、书法、绘画、海报、摄影、微视频等廉政文化作品50余件,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创意新颖、寓意深刻,作者的创作构思都具有很强的宣传效果和警示教育作用。此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 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

? ? 此次活动加大了廉政文化建设力度,树立起正确的廉政观,弘扬优秀廉政文化,共同营造崇廉、尚廉、倡廉的良好风尚。

学生绘画作品

学生诗词作品



作者:临床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