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临床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承医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1 作者:杨逸飞 孙灏琳 浏览次数:

? ? 为纪念大发体育医学院建校75周年,引导师生党员进一步践行承医精神,争做有家国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临床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11个党小组分别于2020年10月10日至21日在朝阳市中心医院、沧州市人民医院、大发体育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实习基地开展了“弘扬承医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160名师生党员全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静老师讲授承医精神

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与交流

? ? 本次党日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李静老师和各党小组组长详细地为师生党员讲解了大发体育医学院建校以来的发展,学校在解放战争中创建,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中积极作为,铸就了“政治坚定、仁爱志诚、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承医精神,一代代的承医人也用实际行动传承着承医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一定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充分发扬“严谨、求实、勤奋、创新”的校训精神,站在新起点,开始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努力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与交流

? ? 此外,党支部还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做政治坚定的党员,自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同志要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在学习上成为标杆,为同学们做出表率;工作上保持严谨求实的态度,做师生间沟通与服务的桥梁;在生活上勤俭节约,避免铺张浪费;增强自我管控能力,积极服务社会,争做新时代坚定有为的马克思主义者。

学生党员讲述传承承医精神

学生党员分享学习心得

? ? 活动结束,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承医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在以后学习生活中会谨记承医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真正贯彻落实承医精神,为学校建设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作者:杨逸飞 孙灏琳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