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教务处开展新教务管理系统使用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21 作者:教务处 浏览次数:

? ? 目前我校使用的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已经运行十多年,亟待升级换代。为进一步推进办学系统教学教务管理工作信息化,规范日常教学教务管理流程,教务处从大发体育开始搭建大发体育医学院新教务管理系统,目前新教务管理系统已正式上线试运行,并于2020年10月16日,在校本部教学楼309举办了新的教务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

培训现场

? ? 本次培训分两场举行,共计70余人次。针对教学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三类角色,分别介绍了教务管理系统中课程管理、培养方案、教学任务、排课管理、选课管理、成绩管理等功能模块的操作流程,对常用功能进行了详细的演示说明。所有与会教师认真学习操作系统的各项功能,不解之处及时与工程师沟通交流,为下一步新教务系统的全面推广打下了基础。




作者:教务处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