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红丝带协会党支部组织“知校史,明校情”参观校史馆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 ? 为了增进党员和学生对我校历史的了解,2020年10月14日,红丝带协会党支部携青春健康同伴社、大学生红丝带协会开展“知校史,明校情”参观校史馆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大学生红丝带协会、青春健康同伴社成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 ? 老师和学生有序进入校史馆参观。通过讲解员的介绍,老师和学生详细了解了我校发展历程——从建校之初到如今取得的辉煌成就,学校所秉承的“仁爱至诚 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所恪守的“严谨、求实、勤奋、创新”的校训。我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社会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我校学子秉持“政治坚定、仁爱至诚、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承医精神,在国家危难之际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支部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 ? 本次活动使支部党员和学生进一步深刻了解了我校历史,增强了作为我校一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成员们纷纷表示决心为我校的发展和医科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校史馆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合影



编辑:学生记者? 赵浩然 吴琼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