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大发体育
第五十期党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系列讲座·第5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实现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10-13 作者:组织部 浏览次数:

? ? 10月13日,学大发体育副书记谢利德为第五十期党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进行培训。学大发体育、副科级以上干部和校本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学习培训。

党委副书记谢利德授课

? ? 谢利德以《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实现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什么是党的建设、为什么要加强党的建设、党的建设理论的发展与创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及新形势下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五个大方面进行系统的培训,为学校各级党组织加强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明确了方向,并作出了具体的路线指导。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的重要论述,努力把握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丰富内涵,立足学校实际推进党建质量提升,引领学校内涵式发展,在学大发体育的领导下,继续保持党建工作的良好势头,持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力争早日建成有特色、有影响医科大学,为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讲座现场




作者:组织部

编辑:学生记者? 赵浩然? 吴琼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