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专题要闻
首页
> ... > 专题要闻
【主题教育特色展示】护理学院学生管理...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邸建明指导研究生学...
【主题教育特色展示】学生处在各女生公寓设立“以爱愈痛”服务站 关心关爱女生健康
发布日期:2019-12-13 作者:学生处 浏览次数:

? ? 我校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学生处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初心使命转变成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落实调研整改,增强学生获得感、幸福感。在了解到严寒冬季我校女生痛经、腹痛等集中问题,学生处关心、关怀我校女生健康,本着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于大发体育12月13日在各个女生公寓开设温馨小屋,与爱同行——“以爱愈痛”服务站,提供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开展健康援助等服务。

发放暖贴

自律委员会学生提供服务

同学们领取红糖水

? ? 前期,学生处李小彬老师带领自律委员会成员对各女生公寓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实际情况,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过精心筹备,温馨小屋,与爱同行——“以爱愈痛”服务站于12月13日上午11:30正式开放。服务站内设有姜糖水、爱心暖贴、电暖饼,为我校女生送去身体上的温暖与心灵上的关爱。学生处李小彬老师、郑丽智老师、中医学院岳丽莹老师及学生处张佳老师、白鸽老师来到现场体验指导。活动一开始,就有百余名同学们纷纷前来感受姜糖水、暖贴及电暖饼带来的温暖,络绎不绝的身影就是对服务站最好的肯定。天气虽冷,但看到同学们捧着热热的姜糖水,露出美美的笑颜,更加坚定了学生处为学生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红糖和姜

电热饼和热帖

师生点赞

? ? 眉目舒展,顺问冬安。温馨小屋,与爱同行——“以爱愈痛”服务站的成立,是学生处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重要举措,并且体现了我校关爱女生、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是对“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的理念的践行与深化,为创建和谐校园添砖加瓦。

宣传海报

宣传指示牌



作者:学生处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大发体育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