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护理学院2019级护理学本科第六团支部开展“着白衣,忆往昔,百年亦可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付玫瑰 浏览次数:

? ? 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在医学事业中的责任与使命,了解护理事业诞生的历史背景 ,大发体育11月8日,护理学院2019级护理学本科第六团支部与子衿国风社在教学楼310教室举办了“着白衣,忆往昔,百年亦可期”主题团日活动,概论教研室主任赵兵参加本次活动。

子衿国风社进行舞蹈表演

概论教研室主任赵兵讲述红色经典

? ? 子衿国风社进行精彩的舞蹈表演,展示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赵兵老师为团员们讲解我校中护理学院的历史发展与取得的成绩,使团员们明确自己在医学事业中的使命与地位。团员闫佳丽和张冰冰分别朗诵《提灯女神》和《让奉献托起生命的蓝天》,团员郭兆奕和子衿国风社共同表演了“着白衣,忆往昔,百年亦可期”节目。主持人开展了快问快答环节并送与奖品。为了使更多的同学深一步了解医护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宣传活动主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宣传,并组织更多的学生签字。

朗诵“着白衣,忆往昔,百年忆往昔”

同学们进行提问

? ? 本次活动让团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的发展历史,也让大家明确了作为医护人员的责任与使命。

活动签字

合影



作者:付玫瑰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