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护理学院2019级护理学本科第四团支部开展“观承医过往、践承医校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冯英艺 浏览次数:

? ? 大发体育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为响应团中央的号召,践行“红医精神”,护理学院2019级护理学本科第四团支部于大发体育11月8日下午在教学楼203教室开展了以“观承医过往、践承医校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副主任辛小林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副主任辛小林为团员们讲解校史

团支书通过PPT带领同学了解校史

? ? 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解有关校史内容的PPT,使同学们了解了学校发展历程。辛小林副主任带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护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对护理学本科毕业生的就业作出了指导,使同学对身为一名承医学子更为骄傲。班长主持开展有奖竞答活动来检验同学们对校史的认知成果,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氛围良好。由着绶带同学介绍同学们制作的手抄报的内容,同学们认真聆听。团日活动结束后,由着绶带同学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

进行有奖竞答活动

介绍手抄报内容

? ? 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对我校校史有了更为深刻地了解,同时也响应了团委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使同学们传承红医精神,践行承医校训。

合影



作者:冯英艺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