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中药学系2019级中药学第二团支部举办“追忆革命先烈,争做骄人子孙”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中药学系2019级 马小蕊 浏览次数:

?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忆往昔峥嵘岁月,中药学系2019级中药学第二团支部于大发体育11月1日至11月8日举办了“追忆革命先烈,争做骄人子孙”主题团日活动。

? ? 11月1日上午,全体团员参观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团员们认真参观了第一展厅、第二展厅,学习了抗日战争以来热河的革命烈士事迹。民族英雄孙永勤、西安事变功臣刘桂五、全国战斗英雄董存瑞,他们的光辉事迹使团员们深受感动。王刘涛和李国钊两位团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发表演讲,赞扬了热河人民的光荣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团员们在纪念碑和董存瑞烈士雕像前献花、鞠躬、默哀,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追悼和敬仰,祭奠热河革命先烈。

? ? 11月2日,全体团员在解剖楼前高唱团歌和爱国歌曲。团支书组织团员们在门前手持小国旗,展团旗、唱团歌和爱国歌曲,展现团员们的满腔爱国热情和争做骄人子孙的决心。

? ? 11月8日中午,团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举办条幅签名宣传活动。“追忆革命先烈,争做骄人子孙”的条幅上签满了同学们的名字,同学们在了解到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之后,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 ?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团员们学习了革命先烈的事迹,充分抒发了爱国主义情感。团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一定会踏着先辈的足迹,努力学习,掌握医学知识和本领,为祖国的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参观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

团员讲解

向烈士纪念碑献花

向烈士纪念碑鞠躬

高唱团歌和爱国歌曲

开展条幅签名宣传活动

合影



作者:中药学系2019级? 马小蕊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