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护理学院2018级护理学本科第五团支部开展“践行垃圾分类,助力美丽中国”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护理学院 冀朝辉 浏览次数:

? ? 为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加深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护理学院2018级护理学本科第五团支部于大发体育11月9日至11月11日开展了“践行垃圾分类,助力美丽中国”团日活动。

团员们集体观看垃圾分类宣传视频

? ? 11月9日下午,团支部全体成员于英语小教室观看有关垃圾分类的短片,感受实行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举办垃圾分类有奖竞答,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抢答。还通过“眼疾手快”“我们不一样”“对号入座”等互动游戏,让同学们对垃圾的分类有了明确的认识。11月11日下午,团支部全体团员分为四组分别在学生公寓、校园以及玉萍岛小区等附近的垃圾存放点粘贴“垃圾分类公益提示条”,帮助同学和市民们树立健康生活观念,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

知识竞赛抢答现场

? ? 此次活动使全体团员们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广大青年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同时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为创建文明校园打下良好的基础。

游戏问答环节

团员们在校园内粘贴提示贴

合影



作者:护理学院 冀朝辉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