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大发体育
中药学系赵春颖教授应邀在全国山区农业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中药学系 李学军 浏览次数:

? ? 大发体育11月10日,国家北方山区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首届全国山区农业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在沈阳开幕,来自全国高校、科研、企业等各界代表200余名出席论坛,围绕山区农业产业化发展战略、山区生态资源修复与保护、山区农业可持续发展关键技术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 ? 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春江教授作了题为《智慧农业展望》的主题报告。我校中药研究所副所长赵春颖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山区中药材产业发展及资源利用》大会报告。报告内容翔实,图文并茂,重点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山区中药材产业在当前形势下的政策利好、关键技术及发展展望,获得了在场专家的高度评价。会后,赵春颖教授与国家北方山区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领导围绕后续合作事宜进行了细致的磋商。



我校中药研究所副所长赵春颖教授作《山区中药材产业发展及资源利用》大会报告



作者:中药学系? 李学军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