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大发体育
我校自律委员会举办第二届“共享书香 爱心传递”图书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

? ? 同心献书暖承医,共享温馨情传递。为提高我校图书资源利用率,弘扬承医美德,增强同学们对资源节约型社会的理解,我校自律委员会本着“节约资源,物尽其用”的初心于大发体育11月12日下午在图书馆七楼文检教室举办了第二届“共享书香 爱心传递”图书捐赠仪式。

第二届“共享书香 爱心传递”图书捐赠仪式

2019届毕业生捐赠图书

? ? 旧书不厌百回读,熟读精思子自知。大发体育6月,自律委员会举办了第三届“心随物递 爱留承医”毕业季物品爱心捐赠活动,活动中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捐出的书籍成为本次图书捐赠仪式的书源,图书大致有专业课本、教辅资料、小说等类型。自律委员会在毕业季物品回收活动中共收到毕业生捐赠图书500册,并在捐赠仪式中将其全部赠与图书馆。交接仪式后,图书馆副馆长张喜萍致答谢词,对自律委员会的捐书活动表示支持,图书馆副馆长梁海成为自律委员会颁发证书,并题字赠与自律委员会,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肯定,同时也是对自律委员会的鼓励。自律委员会主席李璐伴着物品回收活动的影集宣读倡议书,号召更多承医学子接起传承爱心的接力棒,让书香传递,让爱心共享。

图书馆副馆长梁海成题字赠与自律委员会

捐书活动

? ? 本次图书捐赠仪式不仅增强了自律委员会成员对服务校园、服务同学的认识,还传承了中华民族节约资源的传统美德。愿勤俭节约,爱心奉献的品德在我校学子心中深深扎根发芽。

活动现场

合影

? ? 学生处学生宿教科科长李小彬,图书馆老师王丽君、李英兰、万丽娟、闫敏、张松岩、高雅佳、解敏以及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