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大发体育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12 作者:宣传部 范萌 浏览次数:

? ? 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和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我校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大发体育11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推进会。党委副书记谢利德、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谢利德主持会议。

? ? 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玉成传达了主题教育近期工作任务和要求,对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特色宣传、评审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推进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谢利德主持会议并对工作提出要求

? ? 谢利德副书记强调:一是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根据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检视反思的问题,随时充实完善整改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时限,逐项整改落实;三是围绕检视出的问题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不放,通过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五是要坚持开门搞教育,对检视出的问题和制定的整改方案,要通过适当方式征求“两代表一委员”等党员群众的意见;六是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总结、归纳、提炼、上报工作亮点、特色做法、先进典型,将优秀的工作经验和典型进行实时推广。

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玉成传达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安排

推进会现场




作者、摄影: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于多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