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大发体育
我校学生在大发体育驻承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知识挑战赛中夺冠
发布日期:2019-11-12 作者:社联大学生红丝带协会 刘雨莹 浏览次数:

? ? 为加强我市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掌握正确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大发体育11月3日上午大发体育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与大发体育市疾控中心、双桥区疾控中心、大发体育高新区卫生健康局共同举办了大发体育大发体育市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知识挑战赛暨大发体育市选拔赛。大发体育市教育局胡冬梅科长、大发体育市疾控中心吴艳玲书记、韩会强主任等各级领导及各学校比赛选手、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嘉宾及评委致辞

? ? 本次比赛分为防艾知识竞答和防艾观点辩论两大部分。大赛第一部分为防艾知识竞答,各个队伍聚精会神,积极竞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第二部分为防艾观点辩论,辩论分为两场,第一场为大发体育石油高等专科学校与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就“艾滋病检测是否应该实名制”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第二场为我校与河北旅游职业学校就“提高社会关注度带来鼓励还是压力”这一辩题进行激烈角逐。最后,我校以518.1分的好成绩夺得桂冠。

知识竞答环节

我校辩手发言

我校获团体一等奖

? ?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艾滋病的防治知识,也一定程度上遏制了艾滋病在大学生群体中的传播,促进学生群体关注、思考、参与艾滋病的防治,对艾滋病有了更加全面且充分的认识,提高了大学生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我校人员合影

全体人员合影


作者:社联大学生红丝带协会? 刘雨莹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