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专题要闻
首页
> ... > 专题要闻
【主题教育特色展示】护理学院学生管理...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邸建明指导研究生学...
我校举办大发体育科级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11 作者:组织部 曾瑞雪 浏览次数:

? ? 大发体育11月8日-9日,根据学大发体育的统一安排,我校在大发体育市委党校举办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党委副书记谢利德致词

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玉成主持开班仪式

? ?11月8日上午,在市委党校教学楼第五教室举办了开班仪式,学大发体育副书记谢利德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玉成主持。谢利德强调,长期以来,各位科级干部在学大发体育的正确领导下,不辞辛苦、默默奉献,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为学校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工作付出了许多努力、做出了较大贡献,代表学校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此次培训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学大发体育高度重视,希望大家充分认识科级干部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利用一天半的培训时间,静下心来,争取学有所获。他对科级干部素养提出六点要求:要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政治坚定;要有较高的业务水平,较强的服务能力;提高管理能力,增强担当意识;要勇于创新,大胆把所学知识与工作结合起来;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做到廉洁自律,行稳致远。针对培训,谢利德要求科级干部要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严守纪律,使培训能取得实效,对今后工作有所促进、对自身能力素养有所提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课堂现场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讲人

《提高现代管理者素质与能力》课堂现场

《提高现代管理者素质与能力》主讲人

《发扬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课堂现场

《发扬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讲人

认真学习

? ? 此次培训,市委党校精心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现代管理者素质与能力等专题授课。8日下午,培训班按不同业务领域围绕“如何以斗争精神展现担当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医科大学建设”主题进行分组讨论,参训学员发言踊跃,讨论热烈,大家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认真查找了本领域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和建议。

分组研讨

? ? 9日上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各组组长就学习收获、查摆出的问题、集思广益提出的措施等进行了汇报交流。郭玉成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主题明确,组织有序,学员积极认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希望广大科级干部今后要树立全局观念,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加强理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树立底线思维,严守规矩纪律,为推动医科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第一组组长辛铁钢汇报研讨情况

第二组组长程红菲汇报研讨情况

第三组组长张泓波汇报研讨情况

第四组组长毕红东汇报研讨情况

第五组组长杨济维汇报研讨情况

参训干部合影



作者:组织部 曾瑞雪

摄影:范萌、范彦芳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大发体育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