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临床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临床学院 赵京炜 浏览次数:


? ? 为加强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在教育过程中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抓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引领当代青年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鼓舞学生党员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大发体育10月19日,临床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210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来自八个见习基地的48名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 ? 党支部书记李静老师概述了中国共产党人近百年来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总结了在临床学院党总支指导下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以来支部成员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等方面基本情况,李静从初心、使命、差距与落实方面阐述身为当代青年学生党员如何传承初心,担当使命,广泛学习各方面知识,以更好服务于祖国和人民。突出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志存高远,涵养情怀,找准人生前进目标,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做到与人民共命运;要完善知识结构、练就高强专业本领,打牢成长成才的基石,广泛学习,不负青春;要坚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历史责任,从点滴做起,用青春书写奋斗之歌,在奋斗中奉献祖国、服务人民;要锤炼医学生品德、滋养医者仁心,筑牢道德根基,尊重畏生命。李静寄予青年厚望,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始终以人民健康为出发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爱国奉献为落脚点,勇立潮头、争当先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大潮中实现人生梦想。

? ? 本次主题教育党课活动引导本支部成员要积极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进一步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加强培养艰苦奋斗精神及优良生活作风,全面提高个人素质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奋勇前进,为新征程谱写华章。

李静老师主讲党课

党课现场




作者:临床学院? 赵京炜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