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教学科研
基础医学院组织观摩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基础医学院 王明娟 浏览次数:


? ? 为了提高基础医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本院教学工作扎实有效的进行,基础医学院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5-7周组织了系列观摩教学活动。

? ? 本次观摩教学的主讲教师共计13名,分别是丁实、谭颖、张凤英、付文亮、陈建双、侯志平、龚明玉、马泉、李莎莎、肖艳红、李欣、邴玉艳、胡亚涛,其中4人为留学生授课。基础医学院教师根据自己的专业和时间自由选择观摩对象,累计听课人数达到100余次。观摩教学后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交流研讨。

? ? 参加观摩教学的教师普遍反应收获颇丰,学习了教学技巧,同时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他们表示观摩教学活动的开展对促进自身教学反思,尽快掌握教学规律,提升教学素养和授课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付文亮老师授课

龚明玉老师授课



作者:基础医学院? 王明娟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