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大发体育
我校召开大发体育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宣传部 范萌 浏览次数:

? ? 按照省委部署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大发体育10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大发体育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河北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凤彪、成员杜鹏列席指导。全体大发体育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交流会现场

? ?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根据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更好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落实落细,征集在如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基层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经费使用、信息化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安全工作、质量保障等方面中存在问题。大发体育个人到二级学院进行专项调研活动共计49次,领导班子就收集到的问题进行汇总交流并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2次。大发体育们深入院系、部门与教师、学生代表亲切交谈,了解学校实情,查找现存短板问题,为今后政策改革提供第一手参考资料,从而更好地把学校中心工作贯彻执行下去,服务广大师生,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调研过程中,各位大发体育就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与相关部门代表进行交流探讨,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行逐一解答,有些问题当场给出了解决思路和办法。调研后,对收集上来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研究,形成了交流报告。

河北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凤彪、成员杜鹏列席指导

? ? 党委书记盛婉玉以《关于加强党对高校工作全面领导的研究》为题作调研汇报。调研显示,学校政治引领入心入脑,学校上下对党的领导高度认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民主集中制执行到位,党的领导得到保障,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持续发挥,党的领导落地生根。盛婉玉指出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从这些问题的具体表现、原因分析、对策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结合调研的结果,盛婉玉提出三点今后需要重点加强的工作。一是以能力建设守好立德树人的责任田和主阵地;二是以理论引领把握办学治校的管理权和话语权;三是以全面从严突出管党治党的严肃性和实效性。

党委书记盛婉玉主持交流会并作调研汇报

? ? 校长唐世英以《关于完善体制机制建设,提升整体办学水平的研究》为题,围绕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关于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政策导向,奖惩机制,服务基层,医科大学目标,学生生活、学习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学科带头人培养,职称评聘,绩效考核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分析,阐述现象、原因,提供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措施。

? ? 谢利德分别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路径,张学良围绕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郝长来围绕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李玉红围绕推进专业、课程与学科建设协同发展,翟玉建围绕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工作,张凯围绕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邸建明围绕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实际,逐一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全体大发体育参加



作者、摄影: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于多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