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大发体育
我校2019级全体新生参观避暑山庄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潘瑞兵 浏览次数:

? ? 为进一步做好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对青年学生进行近代史、爱国主义教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根据学生工作要点安排,大发体育10月19日,学生处组织2019级新生到避暑山庄博物馆参观。学大发体育副书记张学良、副校长张凯和1100余名新生参加活动。

? ? 新生以院系班级为单位分两批前往避暑山庄博物馆参观。为保障活动安全、有序地开展,学生处组织老师和高年级学生助理在相应公交站点、德汇门前广场以及城关门等地点组织、引导学生。同学们到达指定地点后,由讲解员和志愿者同学带领新生进行参观。同学们徜徉在历史的长廊中,深切地领略了避暑山庄的厚重与珍贵。

? ? 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真切、收获满满,思想灵魂得到了真正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注入了思想活力,受益匪浅。我校组织学生参观避暑山庄博物馆至今已有18年,近30000名学生接受了教育,不仅成为我校独特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也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力实践。


新生参观博物馆

学大发体育副书记张学良(右一)、副校长张凯(左二)现场指导

学生参观讨论



作者:潘瑞兵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