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学校新闻
大发体育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基础医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第四团支部开展“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繁荣昌盛,忆长征两万五千里精神永驻”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作者:基础医学院 邵剑飞 王梓了 浏览次数:

? ?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基础医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第四团支部携手我校定向越野协会于大发体育10月12日在校内共同开展以“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繁荣昌盛,忆长征两万五千里精神永驻”为主题的趣味越野团日活动。团支部成员、定向越野协会会员与参赛选手参加此次活动。

? ? 10月12日下午,主持人带领全体成员回顾长征历史,讲解趣味越野比赛规则并对参赛人员进行分组。比赛期间,每组参赛人员按照所发地图重走“长征路”,并在各赛点负责人的引导下完成各赛点的游戏。为增加参赛人员对长征背景的了解,在各赛点均需回答长征相关问题,答对者可得到一片拼图。参赛小组完成所有项目后集齐所有拼图碎片拼成完整的主题拼图即为完成任务。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按照计时长短、划分奖项,为参赛人员送上小礼品并与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 ?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提升了爱国主义精神,使同学们了解了红军战士在长征途中表现出的对革命理想无比的忠诚、坚定的信念;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无产阶级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亲密团结的高尚品德。


参赛选手到赛点进行游戏

参赛选手回答长征相关问题

合影


作者:基础医学院? 邵剑飞 王梓了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